+++塩飴+++

✧\\ ٩( ’ω’ )و //✧人気沸騰中の熱中症対策!

CP18day2我都干了些什么

ᕕ ( ᐛ ) ᕗ一个方向痴+地图阅读障碍,能一个人活着从火车站摸到旅馆(期间坐反地铁,坐错地铁,找不到公交站,连出租车都怂得不敢叫),第二天还敢走路到会场一定是有神明保佑。

排队入场的时候觉得自己走了有一公里才到进场的门口,会场真的好大我吓哭。上一次对CP的记忆还是CP8,现在入场都有安检了不愧是国际化大都市(乡民脸)


因为这次跑展有任务在身(并且身家性命都遭到要挟)所以非常慌。

从进了同人馆就非常非常慌。

决定跑去先买本子外加对自己深爱多年的几位原创作者太太进行了大量的零食轰炸攻击。还有帮小伙伴去拿无料抽挂件。

没有在会场里走丢一定是我AtoZ背得很熟(ゝ∀・)


但是不行啊,真的不行啦,等本子全都买完了就必须要去进行危险的快递任务了。

只好带着口罩假装自己很冷静地又摸回G区。


结果“拿完场取本后丢下目标物品掉头就跑”在见到几位太太后我就只记得情况不对掉头就跑了......

还是在被问到神秘小册子的插图是谁画的后脑子里才轰隆一声落荒而逃。

不我真的不想承认那是我画的(掩面)


然后跑到会场另一边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Σ(゚Д゚;≡;゚д゚)

开什么玩笑啦是刚才跑太急随手丢在手提袋里了吧

结果没找到。

摸遍全身的口袋

背包

也没有.......


我。゚(゚´ω`゚)゚。

不会是刚才丢在摊上了吧。゚(゚´ω`゚)゚。

不行啊这只能回去找了啊。:.゚ヽ(*´∀`)ノ゚.:。


只好摘掉口罩脱了外套(乱跑完真的超热)在角落把脸擦擦干净摸回目标摊位进行了自投罗网。

说起来我当时也就只知道灰灰和苍崎太太是哪两位......真的很对不起旁边的团团太太以及我没给画小卡片的各位m(_ _)m

看到了还请务必敲我索要一份点图。


穿着小裙子的太太们都特别好看!

被苍崎太太揉了头摸了下巴后我就死了。

灰灰允许我留在摊位里真的非常感谢呜呜呜,拯救了我的脚。

以及我真的没想到自己的ID造成了如此之多的困扰,其实怎么喊我都无所谓的......对不起(下跪)

没多带点小卡片最后只能撕纸why我这么不走心

埋头在摊位里涂涂涂结果错失了认识几位太太的机会sad

都怪我太蠢(不你根本就没有带脑子)


对了本子的repo我能不能用图替代啊(小声)


这次真的很开心!大家都好温柔好触,聊了很多话题交流了很多有趣的事,我这么蠢真的太不好意思了,谢谢大家!一切都是命运的指引!我们下次再见!我先去打守望啦(被打


啊还有手机根本就没丢只是夹在本子里所以之前没在手提袋里找到而已。

↑↑↑

【混乱状态下智商高达15】


所以说这种事就不要让我干啦。゚(゚´ω`゚)゚。゚(゚´ω`゚)゚。

不过也真的没有下次了(。

回去后没有被杀掉已经是个奇迹了(笑)还以为隔着电话就要听到自己的死亡宣告呢结果只是被对方冷笑着说:你玩的开心就好。


一切都是fate!

6 10
评论(10)
热度(6)

© +++塩飴+++ | Powered by LOFTER